March
29
2024
March
30
2024
取消預訂

服務設施

拍照打卡

來嘉義玩總是要留下些甚麼紀念,我們創造了一些你走過,要留下的痕跡,跟著我們一起去"笑"一個吧!
樓層:1樓
連絡我們. 分機9

奉茶/茶聚

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迎接旅人到來,備好阿里山的高山茶與道地的茶點,細細品嘗限定口味紅茶方塊酥及外酥內軟的現烤鬆餅,一個交誼的空間、談天、品茶,體會最真實的心意。

樓層:1樓
連絡我們:分機9
開放時間:15:00-18:00

※為住房貴賓專屬空間,恕不對外客開放

嘟比碰碰車

精心為小小兒童打造的迷你碰碰車園地,以比比家族為主題,孩童變身小小車神,學習掌握方向與控制速度,在童樂歡笑中盡情馳騁。

樓層:B1
連絡我們:分機9
開放時間:15:00~17:30

 

※為住房貴賓專屬空間,恕不對外客開放
※須於現場排隊,每梯次5分鐘。
※兒童限體重10至25公斤以內。駕駛時家長需全程陪同,並留意孩童安全。

兒童超跑俱樂部

位於七樓戶外區,專為孩童打造多款迷你扭扭車,小朋友可以在超跑俱樂部區域開心地駕駛迷你版的各式車款,滿足孩童夢想開車的樂趣,擁有齊聚同樂的幸福感。

樓層:7樓
連絡我們:分機9
開放時間:9:00 am ~ 12:00 pm、15:00pm~22:00 pm

為住房貴賓專屬空間,恕不對外客開放
兒童限身高120公分以下、體重30公斤以下。駕駛時家長需全程陪同,並留意孩童安全。

自助洗衣

舒服、乾淨的衣裝,讓旅行更顯自在。飯店備有洗衣機、烘乾機設備,以滿足旅人在外隨時有白亮亮的衣服可以穿。

樓層:8樓
連絡我們:分機9
開放時間:10:00-22:00

桌遊室

空間以溫潤木質調與典雅白色調交錯,展現出溫馨舒適氣韻,提供各式桌遊、象棋、五子棋……等,歡樂笑聲不絕於耳,闔家大小盡情享受幸福時光。

樓層: B1

開放時間:10:00 ~22:00

星空童樂室

簡單俐落的手繪線稿,大器的呈現空間主題,精心設計的燈光效果,帶出自在的溫馨,天真無邪,溫暖希望的吉祥物”嘟比”錯落擺放,增添童趣,妝點上西班牙知名藝術家Cinta Vidal Agulló掛畫更顯輕鬆、愜意,舒適的空間,擺放SWITCH遊戲、手足球檯、飛鏢機,旅人開懷互動、感情加溫,古早味零嘴真魷味  飛機餅、 耳朵餅、菜脯餅..等歡樂無限供應,讓人回味的星空,拉近心與心的距離!

樓層:7樓
連絡我們. 分機9
開放時間:09:00-12:00 15:00-22:00
(為住房貴賓專屬空間,恕不對外客開放)

住宿券訂房

天成大滿貫
台北國際夏季旅展
住宿券預訂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