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
29
2024
March
30
2024
取消预定
装载中
0/10

绘日之丘

天成文旅-绘日之丘

天成文旅-绘日之丘

天成文旅绘日之丘

天成饭店集团新品牌「天成文旅」,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,客制化打造专业饭店为核心。将于2016年初嘉义大雅路开展第一家「天成文旅–绘日之丘」。绘日之丘呈现白色几何堆栈的外观,宛如美术馆般的优雅外型,阐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,客房则融入些许活泼的色调,亮眼吸睛。并且结合阿里山的意象:日出、山岚、桧木…等自然素材,透过设计师手法的转换,巧妙的出现于公共空间与客房之中,与旅客对话产生惊喜共鸣。饭店主要锁定亲子市场,因此也会打造具有童趣记忆的装置艺术,期待给予消费者一个会心一笑的旅游体验。

 

绘日之丘品牌小故事

PAINT  YOUR  SUN.­

SHINE  YOUR  DAY.

SUNDAY  IS  EVERYDAY.

太阳缓缓升起,耀出黄澄澄光芒,天空如画板,云朵为水墨,恣意挥洒下,绘出温度和热情。绘日之丘由天成饭店集团最新的品牌「天成文旅」所打造,步入旅馆内,每一处、每一物,家的场景尽收眼底,服务传递着温暖,心回归初始,纯粹舒适,爱与幸福在此凝聚!

 
天成文旅绘日之丘

踏着轻快的节奏, 移动在阳光地带,感受光影交会的温度。绘日之丘,拥有71间舒适客房,活泼的设计与特色画作妆点空间,融入木质色调传递出温润与朴实,并运用灯光投射,画龙点睛下让视觉充满惊艳,找到一种属于旅行的沈稳气息心灵,无压、自在的停靠。

 

饭店外观

清新早晨,暖阳照耀,我们感受着日出朝气蓬勃向上的力量,拥有着美好!

以简单几何元素、深度及高度的差异构成出纯白几何造型外观,不规则下堆栈出视觉与层次的律动感,白天藉由阳光洒落,折射出耀眼光芒,夜晚,灯光投射,透过光影的跃动,宛如阿里山上的树木与山岚的交迭,变化出优雅的协奏曲!

 

绘日之丘嘟比

迎着阳光昂首微笑,笑声回荡,惬意悠闲!

纯洁、可爱的嘟比拥有着圆滚滚的身躯及大大的猪鼻,天真无邪,带来温暖与希望。

绘日之丘吉祥物”嘟比”公仔布偶以山猪为发想,咖啡色、米黄色设计下,更添童趣。山猪亦代表着原住民乐观开朗的个性,坚强的意志力与生命力,象征着饭店舒适温馨、及体贴,在旅途中补充满满的能量,放慢脚步,静心欣赏,体验旅行的意义!

住宿券訂房

天成大滿貫
台北國際夏季旅展
住宿券預訂專區